9393体育

欢迎访问9393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官网!

订餐电话

18109252767

18109252797

西安工作餐预定
首 页 > 9393体育动态 > 公司新闻

NEWS AND INFORMATION新闻资讯

西安工作餐预定公司的营养配餐是以什么为原则的?

2024-02-21 10:46:51

西安工作餐预定公司的营养配餐是以健康、均衡、营养和美味为原则的。

首先,健康是我们配餐的首要原则。我们注重食材的选择和制作方式,尽量避免使用过多的油脂和添加剂,保持食品的天然原味,确保顾客摄入的食物健康无忧。我们会根据食物的热量和营养成分量来合理搭配,让食物既美味又健康。

其次,均衡是我们配餐的关键原则。我们将主食、蔬菜、肉类、豆制品等食物进行合理搭配,保证每餐都能为身体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,避免偏食导致营养不均衡的情况发生。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季节和气候,调整食材的搭配,确保顾客身体在不同情况下都能获得充足的营养。

再次,营养是我们配餐的基本原则。我们会根据顾客的需求和体质特点,提供不同种类的主食和菜品,确保顾客吃得饱,吃得好,吃得健康。我们会根据充足的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,合理搭配食物,使顾客能够全面获得营养,保持身体的健康。


西安工作餐预定


最后,美味是我们配餐的目标。我们注重食物的口感和色香味俱全,力求让顾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时,也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味和愉悦。我们会根据不同的菜肴和配料,调整烹饪方法和调味品的使用,使食物口感更加鲜美,让顾客吃得开心,吃得满足。

总而言之,西安工作餐预定公司的营养配餐以健康、均衡、营养和美味为原则,力求让顾客每天都能吃得好,吃得饱,吃得健康,享受生活的美好。我们将不断改进配餐方案,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,让您的工作餐更加美味健康。


标签

近期浏览:

相关产品

相关新闻

9393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官网

订餐电话:18109252767 徐先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109252797/明女士

官方网站:nbc-bwk.org

官方邮箱:189644365@qq.com

公司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凤城四路111号

西安工作餐预定

    (订餐二维码)